立即下载
胡伟林率队来城步调研:发挥政协优势,汇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2021-09-03 15:44:16 字号: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右二)一行在南山国家公园上善若水观景台调研

图为胡伟林一行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教中心调研

红网城步站9月3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率省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来城步,就“全面推行林长制”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伟,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城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城步政协主席黄进录,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上边溪阔叶林、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宣教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城步全面推行林长制情况及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建设情况。

胡伟林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动林长制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发展好生态产业,打造好生态领域重点工程,把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打造成为湖南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胡伟林强调,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充分调研论证,形成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强大合力;要激发内生动力,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发挥农民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