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5:34:54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8月27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从党支部书记开始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开展自我批评。在开展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均能直面自身问题,主动揭短亮丑,在开展批评时也不回避,直接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清楚的知道自己存在的问题,我会认真整改,争取更好的服务全县移民,特别是移民产业发展。”该中心产业开发股负责同志在大家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之后由衷地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