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威溪乡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推进会
2021-08-27 15:57:34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8月26日,威溪乡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推进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支两委成员、乡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农商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制定下发了《威溪乡2021年禁毒反电诈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会议要求,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严格实行联点领导负责制,驻村干部对本村禁毒反电诈工作责任制。各村、各部门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涉缅人员的政策解释工作。要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各工作组成员根据方案要求,对所负责区域内的村逐组逐户进行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漏掉每个敏感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要进一步普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对各村安装数量进行目标考核制。要切实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妥善解决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影响禁毒反电诈不良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