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安营镇多举措开展防溺水工作
2021-08-25 14:41:17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志保8月23日,长安营镇组织督查组深入11个村(社区)对防溺水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仔细查看了排查台账、巡查台账、标语张贴、警示牌摆放、救生工具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确保防溺水工作做到排查仔细、巡查负责、氛围浓厚、警示醒目、工具到位。

目前,该镇加强对山塘、湖泊、水库、河道、水塘的安全管理和看护巡查力度,在事故易发水域,开展地毯式、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消除;设置防溺水警示牌70余块,张贴宣传标语60余条;利用“村村响”广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防溺水工作,坚决遏制辖区溺水事故发生,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志保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