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2021-08-25 14:35:46 字号:

王1.jpg

图为会议现场

王2.jpg

图为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陆海霞8月24日上午,城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增强民生政策措施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的实施意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等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全县“五好”园区创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打好政治底色;不断汲取思想伟力,增添发展亮色;不断弘扬红色文化,彰显地方特色;不断严以律己,展现清廉本色,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对《实施意见》的系统学习,认真抓好贯彻,确保民生改善更加稳固、更可持续。要认真学习市委“约法三章”和“六个严禁”,强化教育,增强律己意识;落实责任,争当廉洁表率;完善监督,构建防范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产业发展和“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的认识,立足全县优势产业,科学定位,合理规划,同时找准短板与不足,对标对表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工作,全力优化服务环境,形成发展合力,确保“五好”园区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问题整改。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健全完善指挥调度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整治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文件修订、全县粮食收购工作、林长制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