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8-24 16:14:04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24日讯(记者 饶兴建 阳远志8月22日,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勋伟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退役军人重点工作。

县领导王慧敏、陈广、张晓忠、樊江峰、周楚舜、敬校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以来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严格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把握工作重点,精准落实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工作队伍,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抓好就业安置工作,推行“阳光安置”,让退役军人在地方能够人尽其才,继续发扬在部队能吃苦、能战斗精神;要在矛盾风险化解上聚焦用力,引导退役军人合理反映诉求,依法严厉打击煽动挑事、寻衅滋事等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