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2021-08-24 15:02:16 字号:

图为王慧敏在机关二选区进行投票

图为投票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24日讯(记者 毛学军 阳远志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23日,是城步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钟胤进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儒林镇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点参加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儒林镇第十八届县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8时许,王慧敏来到机关二选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点,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陈广、钟胤进、李宪、张晓忠、肖永丰、殷继东、李建辉、王世刚、敬校舜、杨同棠、龙帮华、刘文革、唐勤阳、徐建国、熊雪娥、李践生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投票点投票。

据了解,这次城步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划分县级选区116个、乡镇级选区308个,将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96名、乡镇人大代表727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阳远志 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