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商场、市场行业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21-08-20 11:38:10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0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8月18日上午,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商场、市场行业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全县商场市场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以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宣讲人员首先讲解了召开此次现场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单位能够取长补短,认真吸取此次现场会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全面消除火灾隐患。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好又多超市消防标准化管理建设情况,对消防设施规范化建设、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消防安全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现场观摩了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学习了好又多超市实行标准化达标创建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现场会,进一步提高商场、市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下一步,该大队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强力推进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