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钟胤进到白毛坪镇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8-17 11:42:17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17日讯(白毛坪镇人民政府供稿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深入白毛坪镇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实地调研、领导干部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该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钟胤进要求,做好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加强基层建设,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把中央、省、市、县各级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推进,细化和规范选举流程,做细做实投票选举和宣传等工作,确保程序合法合规;要加强换届选举的督查指导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成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毛坪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