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督查出租车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1 14:49:04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方刚8月10日,城步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来到县昕昕出租车公司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昕昕出租车公司防疫点,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了出租车公司对驾驶员每日发车前体温测量记录、驾驶员佩戴口罩和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驾驶员对车辆的方向盘、座套、安全带、座椅、脚垫、后备箱、车门把手、车窗升降按钮、后备箱按钮等重点部位的消毒过程。同时,告诫驾驶员一定要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在营运过程中要注意车辆的通风。同时要求,出租车公司严格按照出租汽车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实施车辆的消毒、通风和人员的防护工作,充分利用车载LED显示屏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积极引导乘客自觉佩戴口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刚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