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威溪乡:江坪村爱心商人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2021-08-11 14:45:02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邓联望 陈凤姣8月10日,威溪乡江坪村有滋零食(邵阳分部)代理肖建华开着载着矿泉水和方便面的爱心物资运输车来到乡机关大楼,为日夜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来600瓶矿泉水和15箱方便面,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据悉,肖建华从“新威溪”抖音号上看到威溪乡疫情防控监测站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的短视频后,主动联系威溪乡人民政府,表示要捐赠一些物资给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肖建华说,“这段时间正值持续高温,我们的干部24小时值班守卡,坚守抗疫一线,守护威溪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让我们十分感动。作为威溪人,能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很自豪。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