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防疫墙”
2021-08-10 16:09:48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恒 陈凤英连日来,五团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和指示精神,全镇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该镇126名党员交出《请战书》,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各路口设置的疫情防控服务点协助服务,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过往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健康码检测,共查验车辆700余辆,检测健康码800余人。同时,加入摸排工作队伍,逐户开展地毯式摸排,对返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其健康码和行程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第一时间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共摸排出广东省、张家界市、株州市等市外返乡人员258人。此外,全镇党员干部带头率先接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应接尽接。截止8月8日,接种第一针次人数4969人,全年任务完成率79.60%,排名全县第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五团镇全体党员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作表率,实现全民联防联控,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恒 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