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网信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2021-08-09 15:12:52 字号:

图为县委网信办为环卫工人送去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红网城步站8月9日讯(通讯员 赵春香 李永能“感谢你们给我发口罩,还给我讲了这么多防疫知识,今后一定提高认识,做好自我防护。”在农贸市场卖菜的大爷接过口罩和宣传手册激动地说道。

8月6日上午,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护意识,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抗疫防疫氛围,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在儒林广场、新农贸市场等人口流动密集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实践活动,为没有佩戴口罩出行的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并向其讲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措施等科普知识,引导群众科学有效地加强自我防护。

下午,前往高速路口疫情执勤点,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西瓜等防暑物资;在儒林广场,为环卫工人送去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自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系统以来,县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实时开展网上宣传引导,网上宣传报道点击量总数合计5.7万次;制作推出《“德尔塔”新冠毒株防疫指南》网络作品,截至目前阅读量超过4万人次;开启涉新冠疫情违法信息举报渠道,依法打击涉疫谣言,为全县新冠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春香 李永能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