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2021-08-07 09:53:09 字号: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要时刻绷紧防疫之弦。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我省多地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截至8月5日,全国有7个高风险地区,184个中风险地区,其中省内已有3个高风险地区,25个中风险地区,疫情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高,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忌产生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厌战心态、侥幸心理。要对病毒演变和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

二是要切实履行防疫之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督促党员及其家属带头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要通过电话、微信、短信、“村村响”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切实加强防疫宣传;要全面开展流动人员排查,逐人如实登记,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加强高、中风险地区居住史或旅行史的人员追踪,做好密切接触者管理,认真做好申报登记工作,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要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报告制度,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全县广大党员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带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要在疫情防控中注意自身防护,带头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要管好家人、引导亲朋好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要坚定防疫必胜之心。疫情防控,事关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人民群众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构筑“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1年8月6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