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茅坪镇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15:17:56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6日讯(通讯员 杨晗璐为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茅坪镇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防疫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该镇成立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由乡镇党委书记统一指挥,分管领导抓落实,其他班子成员全力配合,安排4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具体事务,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强化工作措施,构筑多边严密防线。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干部、站所负责人,各司其职,做好摸底排查,建立精细台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为11个村(社区)各安排一队由镇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组成的工作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切实保障每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村(社区)积极发动党员组长作用,实施村支两委包片、组长包组、党员包户的模式开展摸排,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筑牢群众生命防线。

扩大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通过“村村响”广播、微信群转发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实行分片入户制,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家喻户晓。积极引导群众科学防疫,录制方言版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广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晗璐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