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慧敏赴威溪乡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8-03 14:13:26 字号:

图为王慧敏在威溪乡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王慧敏(右二)在威溪乡银杉村竹木加工厂了解产品生产情况

图为汇报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8月3日讯(记者 毛学军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带队深入威溪乡进行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随同,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慧敏一行先后来到威溪乡政府、银杉村竹木加工厂、白沙村、威溪乡卫生院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慧敏一边向相关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一边认真查阅相关台帐记录登记情况,并就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慧敏听取了威溪乡政府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威溪乡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王慧敏要求,要刻不容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和业务培训、加大人员管控和外来人员排查力度、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力度。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控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掌控社会稳定的相关情况。要千方百计抓好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在楠竹产业、种养殖产业、旅游发展产业等特色产业上加大力度。要广开思路抓好乡村振兴,集思广益,善于捕捉机遇。要多措并举加大对外宣传,提高宣传的时效性、全面性和针对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