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08-02 15:10:31 字号:

红网城步站8月2日讯(通讯员 蒋俊8月1日,西岩镇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大会议,系统、科学、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取得的成就,并就今后五年城步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总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定位。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标会议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时不我待抓落实的干劲,主动对标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蓝图,创造西岩未来五年辉煌业绩和奋进局面。要紧扣县委统一部署,结合西岩实际,拟定西岩镇实施方案,细化任务清单、靠实工作责任、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把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西岩镇各项经济建设发展取得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突出乡镇工作重点任务,并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发现机遇、找到路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学懂、弄通、吃透报告精神上下功夫,并同“西岩的事大家听、大家想、大家说、大家看、大家干”的浓厚氛围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观念的大更新、工作的大突破、发展的大转型,让会议精神在西岩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