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1 00:04:44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3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31日上午,城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钟胤进、李宪、黄进录、张晓忠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候选人提名人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提名人选,县政协主席及候选人提名人选;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拟任人选陈广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筑牢防控责任之堤,压实领导责任,压实管控责任,压实疫苗接种责任;要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宣传保障,强化队伍保障,强化物资保障,强化纪律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认真开展重点人群排查,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作风、更大工作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全县一盘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用辛勤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陈芳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