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多措并举强化换届纪律监督
2021-07-29 10:23:23 字号:

图为监督组在检查财政局签到情况

红网城步站7月29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阮清华在城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县纪委监委专门成立了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小组,立足监督首责,多措并举,狠抓换届纪律,拧紧换届纪律“安全阀”,确保换届选举全程风清气正。

7月28日下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小组第六监督组对城区餐饮场所进行明查暗访,监督检查是否存在会议期间饮酒、打牌等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行为和有关纪律要求的行为。监督组还到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儒林镇政府、林业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以及县人民法院对工作人员上班签到情况、各办公室人员去向进行详细了解,监督检查各单位在党代会期间是否存在工作松劲现象,并对督查时发现的有关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行立改。每到一处,监督组都告诫相关单位,党代会期间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发放《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规定》小册子1600余份,全县党员干部“全覆盖”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据悉,此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小组下设6个监督组和1个换届风气问题快查快办小组,全程监督换届风气。各监督组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不徇私情,严格巡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处置到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阮清华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