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毛坪镇:绘制文明“风景线” 创建有序新集市
2021-07-27 16:25:20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袁近日,笔者在白毛坪镇看到,通过对街道两侧进行机动车停车位划定,设置专门的摩托车停车位,使车辆能够有序停放,街道井然有序。

据了解,以前,该镇每逢赶集,道路两边车辆随意停放,商贩四处摆摊,行人和车辆挤满了街道,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自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以来,镇党委政府把整治马路市场、规范停车和赶集秩序作为“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之一。通过狠抓管理,取缔马路市场,规定所有流动商贩都必须进入农贸市场内经营;人行过道至马路一米五范围内划好标识线,线外不得摆放货物,解决了以往道路拥挤的问题。对农贸市场内所有的摊位进行重新划分,使前来赶集的群众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交易。同时,镇里给每个店铺放发环卫垃圾桶,要求各门店做到环卫三包,确保垃圾不落地;并安排5个保洁员对街道路面进行全天候保洁,确保垃圾及时清运,不定期安排人员对街道进行清洗,确保路面整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袁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