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城管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6:20:44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7月26日,县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组织意识。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从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习建设、推进群众工作等方面对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不足以及履职尽责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会信仰、锤炼党性、感悟智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建设的新思路,努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