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教育局选举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2021-07-26 15:31:43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记者 阳远志7月25日上午,城步教育局党委选举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在县芙蓉学校报告厅召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来自全县教育系统各条教育战线的代表参加。会议应到代表115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106人,超过应到代表总人数五分之四,符合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说明了出席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全县教育系统党员代表候选人推选基本情况,介绍了出席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全县教育系统党员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大会分组讨论酝酿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计票并公布选举结果,选举出杨进德等16名同志光荣当选为出席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据悉,按照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2021]20号文件要求,县教育局出席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教育系统实际多次酝酿,具有广泛性,兼顾方方面面,共确定了20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有各级领导干部8名,占40%; 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名,占25%;各条战线先进人物7名,占35%;女同志8名,占40%;少数民族15名,占75%;45岁以下的12名,占60%。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