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总工会开展“情系劳动一线送清凉”活动
2021-07-26 15:29:21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龙帮华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开展“情系劳动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县交警大队、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县总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交通民警和建筑工人送去了霍香正气水、清凉油、西瓜、矿泉水等物品。龙帮华一行与交通民警、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奋战在维护全县交通秩序一线和生产建设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据悉,为严防中暑,保障广大一线劳动者安全度夏,县总工会还将“送清凉”活动与“清凉一夏、劳动最美”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活动、“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劳动者保护监督检查活动、推进“爱心驿站”服务站点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优良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