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王慧敏督察南山垃圾转运站环保工作
2021-07-23 12:05:03 字号:

图为王慧敏(左二)一行在南山督察垃圾转运站环保工作

红网城步站7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慧敏来到南山督察垃圾转运站环保工作,县领导唐承威、马忠华随同督察,市环保局城步分局、县农水局、长安营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慧敏一行来到南山垃圾转运站现场办公,察看了垃圾堆放转运处理现场和南山垃圾压缩回收站选址,听取了垃圾转运站环保问题整改交办情况汇报,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王慧敏指出,环保工作是底线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王慧敏要求,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上级通过专家评审通过的详实整改方案进行整改,不打折扣,不走样,不敷衍了事。要完善设备设施,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和无害化处理。要抢抓时间节点, 在10日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让整改工作经得起省市环保督察的检验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