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毛坪镇:多措并举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
2021-07-21 14:55:50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霞玲近日,白毛坪镇长一行来到歌舞村重点水域进行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巡查。在歌舞村六组大乾水库河滩上发现有人准备下河,立即上前劝阻,并再三嘱咐其注意安全。

入暑以来,白毛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成立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专题会。同时,通过海报、校园广播、班级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向学生、家长、村民开展防溺水工作宣传。此外,还加强水域监管,在镇危险水域设立警示牌80块,建立危险水域台账,成立巡逻队,对危险水域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实行精准监管,将具体监管责任落实到个人,并成立了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应急救援队。

接下来,白毛坪镇各村干部将对有未成年人的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每天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放防溺水安全知识,继续进行巡查巡防工作。坚持宣传教育与巡防盯守相结合,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为全镇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霞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