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威溪乡举办就业帮扶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2021-07-20 15:54:40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近日,威溪乡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对接城步锦城职业培训学校,来到江坪村开展免费家政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能力。

培训班上,培训讲师运用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苗乡特色,将家政服务基础知识、苗乡油茶制作、特色面点制作、科学护理婴幼儿的理念等渗透到培训环节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不论课上或课后,学员们发言和讨论都十分热烈,踊跃向老师提问并与老师进行互动。

学员王大姐说:“这种培训真的非常实用,感谢威溪乡党委、政府为我们精心组织这样的培训,老师们将各种生活中实用的技巧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我们演示,我要把我在课程中学到的知识融入到生活中,制作精致美味的餐点,更加科学的照顾小孩,更加便捷的照顾老人,而且通过培训考试合格后还能获得职业培训合格证书,这为我们以后就业都非常有帮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