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开展乡镇社工站工作督导和安全检查
2021-07-20 15:51:48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李菲)7月18日,城步民政局、方圆社工、社工总站对所辖的13个乡镇(场)社工站进行实地督导和安全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县民政局分管领导根据省民政厅对社工工作的要求明确指出,社工以“4+1”模式开展工作(指4天民政行政化工作和1天社区活动或下村走访),社工所在的乡镇区域、办公场所、下村走访和社区开展活动的个人安全,拟定相关的安全制度牌必须上墙。

社工总站负责人对社工工作中的个案、小组、社区活动、工作实录及新闻稿的撰写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督导,并要求各社工站对所指出的问题在近期内提交整改报告。

蒋坊乡社工站工作人员说:“通过这次检查,让我们发现了平时工作的不足之处,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会针对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李菲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