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入户排查动员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19 14:49:05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为有效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构筑全面防疫屏障,7月16日晚,五团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职工下村排查、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7日,全体干部职工在联村领导的带领下,分成11个入户小组进村,驻村干部与村组干部实行包组包户到人工作机制,逐户排查逐户动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普及疫苗接种知识,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递上宣传单页,动员群众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同时为了方便部分行动不便群众去接种各村(社区)均组织专车上门接送,争取在疫苗接种上不落下一人。

据悉,经过排查动员后,群众接种疫苗积极性大大提高,当日接种量达300余人。下一步,五团镇将继续加大动员宣传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确保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