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举办宣传、网信、党委信息、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07-16 15:16:45 字号:

图为培训班现场

红网城步站7月16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15日,城步举办全县宣传、网信、党委信息、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场)、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城单位分管意识形态或办公室工作副职、办公室主任、党委信息员、党委(党组)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县内记者等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培训,促进全县宣传、网信、党委信息工作人员更新观念,提升综合素养,增强服务本领。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较好的理论和业务水平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开展业务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全新的思考来更新观念,用新的思路贯彻新的任务,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要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注重学习提能、做到深思践悟、坚持学以致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学习培训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从7月15日开始至16日结束,为期两天。特邀了专家老师授课,专家老师通过运用鲜活实例、与学员交流探讨等方式,向学员们详细生动地讲解了网络舆情处置和引导、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浅谈如何做好通讯员工作、新媒体条件下的新闻发布工作、如何做好党委信息工作、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