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岩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1-07-15 15:14:12 字号:

红网城步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俊7月13日,西岩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征兵工作任务分解到26个村(社区)。

会议指出,下半年征兵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26个村(社区)要不断加大征兵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征兵工作宣传的覆盖面,全方位的帮助有志青年及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全体驻村干部、村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发动有志青年积极参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主要从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及优待等展开宣传,同时,还要从经济账、人生账等同适龄青年及家属展开宣传。

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26个村(社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大宣传力度,26个村(社区)要采取多种有效手段加大宣传,努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积极入户动员,下发的大学毕业生名单要逐一落实,了解人员基本情况及去向,并利用节假日、暑假等大学生返乡的契机,走访入户调查、上门宣传发动,争取将优秀的大学毕业生送往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