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汀坪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2021-06-29 16:21:26 字号:

红网城步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罗莎6月24日,汀坪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守住一颗心、走好一条路、高举一面旗、把握一条线、共圆一个梦多个角度了解党的百年历史。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战略自信,汲取“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汲取“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创新勇气,汲取“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顽强意志。要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大家就“学史力行”专题展开了研讨,充分认识到“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