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丹口镇:“安全生产月” 守稳安全底线
2021-06-23 15:19:28 字号:

红网城步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苏祝毅 龚莉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丹口镇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该镇由镇党委、政府牵头,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集全镇之力,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赶集日,在集市上设立安全宣传点,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疑问。此外,结合消防安全开展综合性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并进村入户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认真落实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全镇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张贴宣传标语240余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全镇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祝毅 龚莉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