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公汽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1-06-17 15:01:38 字号:

红网城步站6月1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加强公汽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公汽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6月15日晚,城步大队深入辖区公汽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演练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公交车火灾事故案例,对公交车上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危险品检查、消防器材介绍及使用、灭火方法、火灾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组织参训人员模拟车辆发生火灾事故后,进行应急逃生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升了公汽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有效预防了公交运输车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