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5-29 21:47:28 字号:

  

 

  红网城步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琼玲 王华娣 姚岳宏)5月20日上午,城步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主持,院领导、队伍教育整顿各专班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督导组湖南小组督导邵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情况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全体干警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就如何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完善上报资料审核机制,切实提高上报数据准确率;要进行新一轮的谈心谈话,将“六大顽瘴痼疾”“中央八项规定”“三个规定”等问题纳入谈话内容,教育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章立制,完善风险防范、案件质量管理、防范执法不规范等制度,出台更加全面的纪律和作风规定;要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将“为民办实事”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始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王华娣 姚岳宏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