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交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酒醉驾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2021-04-25 14:38:02 字号:

  

  红网城步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亮)为进一步促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行为,扎实推进交通事故“减量控大”,4月22日,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醉驾入刑十周年”为契机,走进国家电网城步供电公司开展酒醉驾交通安全普法讲座。

  为直观体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该大队民警以典型酒醉驾视频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事故案例带给当事人及其家庭的伤害程度,提醒大家,拒绝酒驾不仅要从身边开始,更要时刻监督身边的亲朋好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人人争当“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的号召者、践行者、劝导者、示范者,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企业驾驶员,拒绝酒驾,从思想上自觉,从行动上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倡导企业职工发现亲朋好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要及时劝阻,最大限度的从源头上预防酒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亮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