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 梨园飘来幸福曲 高唱红歌颂党恩
2021-03-19 11:06:12 字号:

  

  红网城步站3月19日讯(记者 阳远志)“梨园飘来幸福曲,高唱红歌颂党恩。党的政策惠苗乡,各族群众幸福生活比蜜甜……”3月16日,城步秋之韵合唱团来到苗香梨基地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活动,唱响苗乡人民幸福生活。

  今年城步塔溪千亩梨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的梨花和金黄的油菜花呈现出一幅乡村振兴生机盎然的春景图。《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秋之韵合唱团全体团员声情并茂的和声演唱,给梨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让人心潮澎湃。

  据悉,儒林镇塔溪村距县城4公里,这里是一个典型的苗族村落,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种植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现已初现集休闲、娱乐、餐饮、亲子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地。每到春暖花开时节,这里游人如织,赏花休闲,塔溪村也率先步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