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爱善天使公益基金关注城步妇女健康
2020-12-11 16:11:2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2月1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丁湘华)12月10日,县妇联举行“紫色风铃帮扶计划”公益捐赠慰问活动,关注妇女健康。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出席活动,各单位部门及各乡镇(场)妇联组织负责人参加。

  李良凤在致辞中说,“紫色风铃帮扶计划”为全县贫困家庭的女性同胞等带来了福音,此善举可有效缓解我县贫困女性的经济压力,提升贫困女性的卫生状况。希望全县妇联组织要重视和支持该项捐助活动,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充分认识妇女生殖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聚焦贫困妇女的健康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推动妇女健康扶贫工作。

  据悉,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爱善天使公益基金通过公益扶贫,本次向城步捐赠价值70万元的女性生理期防护用品69200包,为支持我县妇女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丁湘华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