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多种活动投身蓝天保卫战
2019-06-06 11:36:07 字号:

 

  红网城步站6月6日讯(通讯员 肖建华)6月5日上午,城步生态环境委员会在儒林镇集中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帮华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城步生态环境委员会高度重视环境宣传工作,以“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日为契机,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分步进行。从3月份开始,就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绿水青山》杯摄影大赛,广泛征集生态环境保护作品,通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让全县人民能够看到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果。同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各乡镇(场)人民政府、负有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生环委成员单位,围绕打赢蓝天保卫战等重点工作悬挂横幅,全面烘托生态保护的氛围。宣传日当天,现场集中宣传,按照《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方案》的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协作,分组落实。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60余条,展览环境法律法规展板18块、《绿水青山》杯摄影大赛作品29幅,发放环保职责规定、宣传单、折页2000余份。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华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