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儒林镇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2019-04-16 13:50:49 字号:

  红网城步站4月16日讯(通讯员龙蕾燕)4月15日,儒林镇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全镇班子成员参加。

  儒林镇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机构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节点要求,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镇党委政府遵循“精简、统一、效能”和“小政府、大服务”的原则,设置了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3个直属事业单位以及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通过改革,为进一步提升儒林宜业宜商宜居水平,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关镇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蕾燕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