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浔龙河集团来城步考察旅游项目
2018-05-21 14:47:05 字号:

   浔龙河集团来城步考察旅游项目

 

  红网城步站5月21日讯(记者何曙光)5月18日,湖南棕榈浔龙河文旅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焘玮来城步考察旅游项目,并就打造旅游特色小镇作规划介绍。县领导黄进录、王炉军、熊雪娥、李辉,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苏海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焘玮介绍说,城步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组织专业团队对城步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和产品的打造、营销、包装进行深入考察,打造“城镇化的乡村、乡村式的城镇”,形成生态社区,以金童山村为基础利用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人文底蕴等发展优势,辐射周边四县,采取“企业市场运作、政府推动和监督、基层组织全程参与、民生民本充分保障”模式,逐步打造“美丽乡村”、“智慧社区”、“特色小镇”,建设生态、文化、教育、旅游、宜居五大产业。

  黄进录听取介绍后指出,非常感谢浔龙河集团来城步投资建设特色旅游小镇项目,浔龙河集团在发展旅游项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对城步的旅游开发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县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尽快达成共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曙光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