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陈广深入兰蓉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2 11:31:39 字号:

图为陈广(右二)在水源村调研

红网城步站11月22日讯(记者 毛学军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带队来到兰蓉乡水源村、新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县乡村振兴局、兰蓉乡相关负责人随同。

陈广一行先后来到水源村、新寨村,实地察看了村级活动中心、农村书屋、村级卫生室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乡村设计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乡村振兴相关台账。

陈广指出,要逐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把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清零”,确保收入经得起算、房子经得起看、项目经得起查、资料经得起翻、干部经得起问;要切实发挥村卫生室的作用,服务村民,争取小病不出村;要做好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打造干净有序、生态宜居的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聚焦特色优势,找准发展路径,加快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