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召开2021年第40次县委常委会议
2021-11-20 15:36:48 字号: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20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1月1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4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曾市南同志在调研城步清廉建设和“一把手”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转发<常德市纪委关于桃龙公路二期项目第一标段违法行为查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的通知》,研究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全县平安建设检查考核、2021年第二批涉农资金整合资金项目计划安排和市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是一次历史的总结会,还是一次新征程的动员会。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重点内容、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在赶考路上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在思想行动上走在前列当表率。全会总结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和带着情怀学。要着力营造宣传氛围,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列当表率。做好宣传解读,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安排融媒体中心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全县各界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传播正能量;开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进行宣讲。做好引领学习,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采取班子成员领学、重点解读等方式深入学习,广泛动员各级党组织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召开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专题学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当表率。抓疫情防控,进一步补齐思想短板、堵住工作漏洞、强化作风保障,时刻系紧防控之弦,进一步提高责任感,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明责履责、担责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守其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统筹推进,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抓工作谋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措施,增强发展信心,更好凝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研究、及早谋划,提前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