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20:51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9日讯(县人大办供稿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宪要求,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一定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党领导人大工作的体制机制,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在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人大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