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五团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11-17 18:07:50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1月16日,五团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对疫情高、中风险及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的排查力度,全面摸排辖区内返回人员的基本信息,确保不漏一人。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保持高度敏锐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