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11-15 14:47:0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教官通过视频课件、事故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参训人员强调了加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增长消防技能的重要性。讲授了如何把握火灾现场扑救的时机,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扑灭火灾,以及错失扑灭火灾时机之后如何安全逃生。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并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知晓了干粉灭火器、车用便携灭火器、汽车安全锤多功能手电筒等消防器材的构造和使用方法,提升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技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始终在工作中守住安全这条底线。进一步完善消防制度建设,狠抓各项制度落地落实,认真开展办公场所、档案室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改,重经常、抓日常,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