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重走红军路 提升精气神
2021-11-12 14:11:35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声南 杨迪敏)11月10日,城步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新宁县崀山镇八角寨红军井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暨“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在崀山镇黄贝村委革命宣传栏前,大家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有力,聆听宛旦平烈士、八角寨红军井事迹。随后徒步登上八角寨,这条路线直奔八角寨顶峰,全程1708个台阶,来回约2小时。该中心主任说,虽然这只是当年红军长征路中的一段,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当年的艰难历程,感受到他们为夺取革命胜利甘愿经受各种考验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勇于拼搏,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苗乡公路建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声南 杨迪敏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