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公安局第二届全警实战大练兵暨县域警务杯篮球赛开赛
2021-11-11 14:35:13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11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彭玉霞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民辅警身体素质,11月10日,县公安局举行第二届全警实战大练兵暨县域警务杯篮球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勇致开幕式词,并为揭幕战开球。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二届全警实战大练兵暨县域警务杯篮球赛正式开战。首场对战的是交警、儒林支部组成的尖刀代表队对战西岩、丹口、白毛坪、汀坪支部组成的南北联盟代表队。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穿插跑位,挡拆掩护,突破传球,配合默契,比分一度胶着。场上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尖刀代表队在首战中展露锋芒旗开得胜,赢得比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来自局属各警种部门组成的战狼代表队、铁拳代表队、强国代表队、森林狼代表队、尖刀代表队、南北联盟代表队将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精湛的球技、顽强的品格、团结的作风,力争佳绩。

据悉,举办此次比赛重在推动素质强警、提升全警健身意识,是县公安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民辅警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