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记者节:城步隆重表彰优秀记者及优秀新闻作品
2021-11-08 16:01:39 字号:

图为表彰会现场

图为马忠华在会上讲话

红网城步站11月8日讯(记者 阳远志11月8日,城步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表彰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忠华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新闻工作者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力构建高效有力融合传播体系——城步融媒体中心发展纪实》视频专题片,宣读了表彰通报,对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代表、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马忠华向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是党的喉舌,新闻工作者是新闻工作的主体及重要参与者,职业崇高,身份重要,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人民发声,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马忠华要求,要坚持政治办台、办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主抓意识形态,端正舆论监督目的,坚持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根本,突出县委政府战略定位、工作重点、要求,认真总结全面宣传各条战线好经验和好做法,以榜样来推动,以经验来带动,坚定信心决心,凝聚磅礴力量,在县委政府的带领下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宣传重点,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大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三贴近”原则,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水平。新闻来自于实践,来自于生活,来自于人民,要以“三贴近”为新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镜头对准基层,把栏目留给群众,把全县喜人的发展变化展现出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反映出来,多出有血有肉、有声有色,传播力广、穿透力强,引起社会广泛共鸣、激起各界广泛关注,党和人民群众认可的好新闻。

马忠华对全体新闻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努力工作,认真实践的同时,爱护好、保护好身体,以良好的状态、健壮的体格为全县新闻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