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安营镇持续推进禁毒、反电诈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2021-11-04 15:43:58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承兵 肖娟雯“你们这个课很生动,很有意义,把禁毒和反电诈知识送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长安营镇禁毒办联合长安营司法所以法制课的形式入村开展禁毒和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课堂上,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提醒群众时刻绷紧防毒这根弦,并积极检举揭发吸食、销售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针对电信诈骗,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告知群众不要出售、出租、出借、贩卖银行卡、电话卡和QQ、微信等工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并对亲朋好友加强宣传,不断延伸法制课堂的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承兵 肖娟雯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