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步:积极部署质量工作考核
2021-11-04 15:08:16 字号:

红网城步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肖扬 陈小桃11月1日,县政府组织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会议,推进各部门质量工作落实和部署质量工作考核,副县长银何出席会议。

会上,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1年度邵阳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质量工作的考核内容、工作要点和责任要求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城步始终把质量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质量为先、以质取胜,以建设质量强县为出发点,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切实増强做好质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县质量强县工作开展,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着力推进质量强县工作深入实施,构建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要増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力合作、协调配合,扎实有效地推进质量强县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聚焦质量工作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质量强县是落实质量强国、质量强省的必要举措,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对照考核细则抓好工作落实。要各司其职,注重工作实效,按照方案中的考核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材料的报送。要强化组织纪律,注意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坚持实事求是,紧密结合工作考核方案的有关部署,在规定时间内扎实有效做好各项质量考核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扬 陈小桃

编辑:伍玉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